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IMG_0204

 如果和強生還有小吠出去玩過的,大概都知道我們的行程都很隨性

我們不喜歡一直趕行程,即使要出去玩,也都是稍微做一下功課,幾乎都是當天才決定要去哪裡

且如果太趕時間來不及,原本安排的行程也可以不去

或許有人會覺得出國嘛一定要到處走跳,才有出國的感覺啊~ 是沒錯啦~

, ,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梅林親水岸

 

又到了台灣冬天賞梅的好季節! 感謝主天氣還不錯,從台中市區騎了大約一小時

就可以到離台中市最近的賞梅園區來看梅花啦!

園區內大約種植126顆梅花,佔地挺廣,且整個園區賞梅路線規劃的還不錯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2012.12 小琉球我愛的人事物 Liuqiu in my viewfinder

 

一直覺得出遊,回來整理照片很不喜歡寫流水帳

漸漸的會把想要表達的,美景、人、事和物都用觀景窗記錄下來

再匯成一集,把最好的呈現出來。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Domke protective wrap 相機收納袋

Domke protective wrap 相機收納袋

 

這是一個尋找相機包的故事...在買了X-E1後就一直不知道買哪一個相機包好

已經有2個lowepro 的包包,卻對X-E1略顯太大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台南安平古堡前的市集. Anping Old Fort, Tainan, Taiwan

台南安平古堡前的市集

 

市民廣場 Outdoor Recreation Park, Taichung, Taiwan

市民公園 Shi Ming Park, Taichung, Taiwan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Angel Lala 夢幻家居• 小屋雜貨 

這間2012/11/25 才開幕的日系雜貨小店,可能是全台中數一數二的吧!

先說強生雖然是男生,對於這種日系風格的小店我沒有小吠的眼光厲害

(小吠到底有多厲害,請看▌Go Go Tokyo ▌東京自由行超可愛買物~♥)

所以,和小吠來這種可愛的店面,只能用很理性的角度去思考和欣賞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4) 人氣()

 

Fujifilm X-E1 + 18-55

⬆當銀色出現時,眼睛整個被吸引住阿

 

不知道有多少人和強生一樣,一直覺得DSLR畫素很好,功能很強,可以玩的東西很多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0) 人氣()

 DSCF1076

▲白色instax mini 25 

 

聽小吠嚷嚷說要一台拍立得相機已經有一陣子

前陣子去相機王預購X-E1時候,被眼睛利的小吠看到這台白色intax mini 25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9) 人氣()

P1110543
                                          [終於有寫韓國首爾5天4夜自由行遊記的fu了...但整理照片真是一件痛苦的事!!!]

話說這次的韓國首爾小旅行決定的很匆促,7月中才要訂8月中的的首爾機+酒說實在真的很趕啊~~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IMG_2680
                                      [本文代表主題曲:Britney Spears的Oops!I did it againXD]

啊哈哈哈哈哈~~有在發摟小吠FB的棒油一定知道喜新厭舊的小吠最近已經琵琶別抱,
先前被我惜命命的馬子GF2已經和她揮手說掰掰變成了舊愛,坐擁的新歡就是Ricoh的GRD4啦!!!!!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會認識"I could give you love"這首歌,是因為它是韓劇《2012需要浪漫》的插曲,
也許是劇情的催化,一聽見這首歌時耳朵就立刻被抓住,
不管是以這首歌表達女主角因為無法不愛男主角卻又每每因為男主角的言行而感到受傷時、
又或是男主角因為醋勁大發摔了女主角的腳踏車後的那一幕,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IMG_1151
                                                                [Mitaka 3e cafe午後的迷人景色,真的會令人猛殺快門數啊~~~]

在有著溫暖陽光&徐徐微風的夏日午後,強生和小吠跨上年邁的歐兜拜騎了好久,
終於找到位在沙鹿區的Mitaka 3e cafe啦!!從我們家出發真的夭瘦遠的..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IMG_2492
                                                    [和姐妹一起戳羊毛氈真是太有趣啦~開心捏!!]

早在好久以前小吠就想學做羊毛氈了,不過一直偷懶沒有付諸行動,
沒想到姣其實是羊毛氈的高手,加上大恩和Sin也想學,就找了個週六下午一起來進行羊毛氈戳戳樂喇!!!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1351

 

俗語說得好,舊的不去新的不來,我想人都是比較喜新厭舊的,在Panasonic GF2昨天才賣出去,還來不及感傷的時候,GRD4白色 就進到家門來了 哈哈哈

不過這台會進來,是因為我要送給老婆小吠當生日禮物的啦,其實好幾個月前小吠都忍不住想買,經過沈澱和思考(有嗎?)後,還有比較小吠最近拍的主題

主要是食物、小物近拍、風景等,我覺得這台算是對小吠較有實用性質的相機。當然,GF2不是很差,但沒有微距這個東西,對小吠殺傷力其實很大。(笑)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對比1       
                                                                                  [首圖有點傷眼,被驚嚇到的捧油們sorry唷XD~~~]

 

雖然大部份見過小吠本人的捧油都覺得我不算胖,但其實以健康指標的體脂肪來看,
小吠其實是個貨真價實的胖子啊!!引述一下Health網站對於體脂肪的說明:

, , , , ,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421bc27bjw1dx06quyr8oj
                          [妙麗艾瑪華森終於躍升第一女主角啦!!!!!!!]


上一週簡直是電影週來著~~趁著國慶日和週末的假日分別到戲院看了歌喉讚壁花男孩
【歌喉讚】是一部在聆聽美妙阿卡貝拉合聲歌曲的同時,又可以被逗得哈哈大笑的電影,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30468 
前陣子在FB上吶喊著好想吃新的早午餐店,豬飛飛提議可到新開不久的All Lovely Food Cafe'嚐鮮看看,
乾脆就找豬飛飛一起來個早午餐約會囉!(drinking)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今天強生去台中「相機王」試機(這是一個活動,到10/14為止)
22mm對焦速度真的很慢,18-55mm 則還可以接受,不過總體來說還是不比m43快。
影片是22mm 鏡頭的對焦速度,近拍約10~15cm。
LCD顏色看起來還OK,手指放大速度也很快,看照片速度流暢
錄影時候可以自動對焦,期待韌體升級來解決對焦速度了!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cover
                         [既然叫拼圖食庫,當然要來拼一下當日的美味真相XD]

先前拼圖食庫還沒搬家改名叫拼圖pizza的時候,小吠就很想吃這間了捏~但每次要約都因為時間太趕約不到><,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IMG_0740
                                                        [瞧瞧杉House歐式早午餐這墨西哥薄餅的牽絲狀~~是不是很誘人啊?XD]

 

近來大墩18街附近好像變成新的早午餐/咖啡廳的新興戰區,
除了有生意超好的目覺二店、椅子很好坐的Landscape 1893 café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P1110380
                         [發現咖啡的美美草皮是可以踩的唷~超適合辦戶外婚禮!!]

因為看了豬飛飛的介紹,七月底時揪了五期一起去在台中大雅區的《發現咖啡 Découvrir Café》來個烤肉趴,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IMG_1173拷貝
                                                                                                                            [老鄉妳是在開心啥~~]

上週末因為強生出差的關係,小吠就約了俺的老鄉Arisa當俺的歪拍麻豆去練拍~~~
不過小吠對於歪拍地點實在沒梗,想說不如就去台中創意園區(台中舊酒廠)吧!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5) 人氣()

j&f 

 

你不在的日子,雖然有點孤單,卻不感到寂寞...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P1120177 - Copy  

 

這一陣子強生感覺到上帝要我學習的功課

就是如何在這不公平的社會中

還是信靠這一位有公義的神. 就是因為這世界的不公平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0826

八月初參加了商業周刊辦的的這個微文活動
雖然最後沒有入選人氣獎的前十名[誰教俺的FB按讚人氣拼不過正妹>"<]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the-lucky-one
趁著賺到的颱風天,看了由柴克艾佛隆(Zac Efron)主演的愛情小品電影【幸運符】,
先前看到這片的預告時,有點不敢相信男主角是演歌舞青春系列起家的奶油小生Zac Efron啊!!!!!
是因為演膩了高中生而急著轉型嗎??Zac在這部戲裡的造型簡直讓我快認不出來....
也許是為了揣摩好一個由戰爭中生還的海軍陸戰隊軍人,刻意把頭髮剪的很短又留了滿臉鬍渣,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cover
             [啊哈哈哈圖中上衣是Day2在現代百貨裡買的新貨,但肚子怎麼看起來超大啊Orz]

話說六月的澎湖熱血跳跳遊的遊記都還沒寫完,沒想到七月中又很突然的決定八月中旬後要去韓國首爾自由行,
即將緊接而來的還有九月初的小琉球二日遊,再回顧下今年二二八連假也是熊熊衝去宜蘭玩了3天2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576119_4450830432803_800622044_n 

雖然小吠一直自我感覺良好的覺得自己是少女,不過在美甲這件事上卻很像大嬸啊~~
平時從不保養指甲也不愛塗指甲油,十根手指頭的指甲只要一長長就想立刻剪短,更別說是做凝膠指甲了!
不過教會小組家人中的mico是個資歷很深的美甲師,不體驗一下美甲的魔力怎麼說的過去呢~~~

, ,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1) 人氣()

qJqWoaOXl56Vqw
昨天看完神鬼認證4(The Bourne Legacy)後,
整個被挑大樑主演的傑瑞米雷納Jeremy Renner(先前演出復仇者聯盟的鷹眼)電的亂七八糟...
害小吠直到現在還是屬於心花朵朵開+小蝴蝶滿天飛的狀態啊!!!吼唷真是帥慘了~
所以這篇神鬼認證4的影評應該會偏心到底無法專業客觀..哈哈哈!!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15184
嗶嗶!!Jeremy Renner這張宣傳照帥到犯規了喇!!!!!!(眼睛射出愛心狀)

先前就被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的鷹眼悄悄射中俺的少女心嚕♥,
今兒個小吠看完神鬼認證4,整個又被Jeremy Renner電的七葷八素都快燒焦惹...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