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邀約: 2hyperlife@gmail.com 👉認識我們👈
美食記錄: 大台中美食懶人包中台灣北台灣南台灣宅配團購懶人料理
台灣旅遊: 國內外推薦住宿懶人包全台賞花景點中部景點北部景點南部景點東部景點離島景點
國外旅遊: 東京沖繩首爾巴黎美國澳門德國海德堡馬來西亞
攝影寫真: 婚禮紀錄人像捕捉隨意抓拍
生活資訊: 數位生活音享影想吠式穿搭還我漂漂血拼買物甩油剪胖

目前日期文章:200402 (2)

瀏覽方式: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
  強生買車囉~喔耶@@!

  於是乎,咱們當然得找一天試試車,順便出去踏踏青嘛;就在星期天的午後,天空湛藍的沒有一片雲,費格和強生拉了姿姿一起往苗栗出發,按著雜誌上的指示,目的地是苗栗公館的一間山中咖啡屋-油洞花坊。

  到了苗栗交流道下,接著往公館的方向行駛,沿著指標爬上山,半個多小時就到了;只是路有點小,陸陸續續也有不少下山的車,加上好幾個坡度和彎度皆不小的轉彎處,還是得小心點開喔,還好強生技術一流,咱們平安的到達的油桐花坊....的停車場-_-,油桐花坊要再步行幾百公尺啦,還好並不是很遠,同一條路上,還有幾間山中咖啡屋,油桐花坊位於中間,景觀不錯,老板還在旁邊蓋了民宿,不過因為不是油桐花的季節,所以並沒有看到滿地的油桐花瓣,咱們就坐下來吃吃cake喝咖啡聊是非....丫不是啦,是喝咖啡聊聊天...(冷。。。)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

  上個星期六,也就是二月十四號情人節,費格和強生去看了很應景的愛情喜劇片【Love Actually】,中文翻成【愛是您‧愛是我】。

  首先,我想先抱怨一下,老實說,這個譯名翻的真爛;在看這部電影之前,每每要和別人說我想看這部片的時候,都會覺得很拍寫,原因?就是因為我每講一次這部片名的中文譯名,大家都還會補一句『什麼?』,然後我就得放慢速度一個字一個字的再說一次「愛-是-您‧愛-是-我」,說完了人家還不見得知道是哪部片咧,唉唷喂。

  但我其實是想誇讚一下這部片的;影片的開始和結尾的場景都在機場,拍出形形色色不同的人們臉上愛的表情,一開始,旁白就說出了這部片的主旨:Love actually is all around。雖然片中的角色很多,但拍攝手法卻不顯得混亂,每個角色描寫了不同的愛的方式,有成功當然也有未果的,總不能全部都是Happy Ending那就太過於做作。另外,幽默的對話讓人一笑解百憂,而豆豆先生果然一出場就是笑點,就算是個那麼正經的店員角色也可以詮釋的如此逗趣;不過另外一個令人印象深刻的丑角,就是那個原本即將過氣的搖滾老將,他真是不按牌理出牌,率性而為的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不過就這是現在的趨勢吧-逆向操作,而我覺得他除了引人發笑的生動表情,那豬啼般的笑聲也挺經典,呵呵。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