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電影觀後分享] 髮膠明星夢

文章摘要


這應該是我近年來看過最好的歌劇式的電影了 雖然小吠說紅模仿也不錯 其實我沒有不喜歡紅磨坊 只是這片比較符合我的口味 XD 就像牧師所說 有時候一段文字 一篇文章 一句話 就是那麼剛好觸動你的心弦 我想這個電影說的恰好符合我的心聲 電影裡面有演著 1960年代 美國社會剛起步 在還是黑白的電視年代 有一個胖女孩卻懷抱著偉大的夢想 她想要有名 她想要讓全世界看到 她不想就默默接受 繼承家裡開著洗衣店的命運 然而 不只有這個女孩有夢 在同一時間 還有許多美國黑人 他們也有夢想 也希望藉著他們天生的舞蹈還有歌聲 能夠表演 能夠盡情在舞台上 電視前 用他們的力量演出他們對生命的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