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You are my Valentine*

文章摘要


親愛的小吠 因為你的感冒 所以無法和你共享泰部像畫的晚餐 不過沒關係哩 當你比較好的時候 我就可以帶你去吃囉^^ 不過我們.... (幹麻偷跑過來偷看拉>< 把你推走@@) ... .... 不過我們去年還有前年好像也沒有特別去吃什麼對吧~ 因為每次的情人節 外面的餐廳 好像把平常的價格抬高個兩三倍 但是菜色卻是差不多吼 不過 知道你喜歡吃泰食 所以想說情人節可以帶你去品嚐一下嚕 不管如何 有的是時間 等感冒好了再帶你去食吧~ 雖然不能在街上招搖的做閃閃族 不過就在部落格上面做吧~~~ 我閃!我閃!我閃閃閃!!!(~~~bling bling bling~~~*_*)........................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