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找到好吃的BAGEL店囉! HIWA! (2010年已關店)

文章摘要


(2010年已關店)     今天中午本來要去一間叫Huhu的地方吃美式漢堡餐 但是竟然給我倒閉了= = 所以不多說它的故事了 卻意外的走進HIWA這間很小的店 他們做的東西 很適合吃brunch的時間去 賣各式各樣不同熱BAGEL喔! 哇哇 自從溫哥華吃過料多又實在的bagel以後 回台灣還是第一次看到也有台灣人自己做起外國人的料理來了.. 不過 做的真的不錯吃 店裡氣氛也很棒 放的音樂都是波希米亞style或nora jones的歌唷! 價位還OK 它的空間 還有 飲食整個感覺起來是不貴的 我和小吠吃了310塊應該OK吧! (2個bagel + 2杯飲料 附贈........................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