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早午餐系列] Muffin Cafe 瑪棻。全日食 (closed)

文章摘要


冷了2天之後 這個禮拜的天氣終於回溫囉 不過強生發現台中越來越多人流行吃 Brunch這套東西 從今年初算起 大約已經去了3家類似的店面了 (1月: 目覺咖啡館  / 4月: HIWA ) 這次小吠約了我 還有難得出現的carrie馬麻 (我大概第一次和carrie馬麻吃早餐吧@@) 來到這家叫 "Muffin Cafe 瑪棻。全日食" 的歐式早餐店 \ 聽說只開了1個多月 但是老闆應該是很有經驗的餐飲業者 店面裝潢和食物看起來還蠻有質感低   他的早餐只供應到11點 然後11點之後就供應午餐了 如果你的嘴不挑 然後是比較注重感覺的, 那來這裡就對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