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簡餐+主題樂園] 台中 - 香蕉新樂園

文章摘要


香蕉新樂園 一個去了很多次的地方 每次去都有錯亂的感覺啦~ 好像回到很小的時候 甚至時光是抽回40,50年前的台灣 很欣賞老闆的用心 讓台中有這樣的角落 可以供台中人們賞心悅目 + 吃吃喝喝 在這裡用力給老闆推一下囉 不過捏  我倒是沒有慾望去吃他們的食物 小吠點了一杯珍奶 $100.- 就覺得超不好喝@@ 太甜~ 而且已經和他們說要半糖了! 而我是每次去香蕉新樂園 都必點他們的綜合水國茶 $120.-  不過 三五好友要去那裡聊天 避暑 看看古玩的話 實在是最好不過的啦~ 看香蕉新樂園的官網 -- > 按我按我 以下就用相片來帶領大家看看裡面有什麼咚咚吧~ 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