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簡餐系列] 文心路家樂福的Tamago YA 蛋蛋屋~凹屋~ (closed)

文章摘要


話說上禮拜六和小吠兩手牽手到文心路家樂福, 準備好好利用強生的中秋禮卷1千元 (嗨桑~ XD) 買一條可以過冬的好棉被~ 不過沒買到棉被 可是買了四季用的蠶絲涼被 xd 雖然薄薄的不過粉溫暖柳~ 蠶寶寶蓋在身上果然不一樣唷 重點是,和小吠兩個超愛吃的我們 竟然發現了一家不錯吃的日式curly cousin~ 還不錯吃耶 不過, 強生懶得打字了,直接看小吠打好的憋 xd 請大家一起抱著吃蛋蛋的心情閱讀唷! 哦耶! @@ 點我 點我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耶~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84d96566003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