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Canon 850is 眼花撩亂之 - 台中新社花海節

文章摘要


記得去年小吠還在和我說 怎麼都沒去花海節~ 今年就絕對不能給它在錯過啦 不然我真的要跪算盤了 不過年紀大了騎長程真的不如年紀輕的時候 體力真的差好多 從台中市走文心路, 變東山路, 彎彎曲曲的山路 從山下直騎約15~20分鐘才到中興嶺 我的下背部都快散成一堆了 怎麼以前和小吠說走就走的我 突然也覺得體力不能負荷? (缺乏腰部運動?) 不過這次來花海節, 人真的是爆多啦 想說早上8點上山 應該還好憋 沒想到一路車子還挺多的 只差沒把山路開成一邊兩線道 這樣或許才會比較不會塞車 XD 話說回來 台中縣市政府這1,2個月都有在打廣告 看起來真的有吸引到人潮 種的花雖然我看過 但是才疏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