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We.ing+ (Would You Marry Me)?

文章摘要


2009/2/14 情人節當天 在好幾年沒有特意過情人節的我們 強生終於和小吠求婚了!! 交往了9年的我們 在14號當天 踏出了彼此人生的另外一步 或許那天的排場很簡單 但現場每個幫忙的朋友, 桂芳, ISIS, 和餐廳所有的服務生的配合 真的是非常的感謝你們 因為在這一輩子只會做一次的求婚場合 14號的那天對我來說, 一切真的都很完美 沒有你們, 我一人無法完成 你們的幫忙, 對我來說, 是無價的 感謝你們, 強生獻上12萬分的敬意 當然, 還有當天的女主角小吠 雖然有感受到或許你早已知道14號我有所準備 但默契好的我們, 始終沒有戳破對方 (應該算我演的蠻好的吧 XD) 降還是有算........................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