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大推! MoMo Paradise 台中牧場 (服務超好! 東西超好吃!)

文章摘要


話說位於西區的『勤美誠品』開了一陣子 卻都沒去那裏用過餐 上禮拜為了讓小吠在忙碌的工作中放輕鬆 就選了這間位於勤美的地下室的日式料理店: MoMo Paradise MoMo Paradise是一間日式壽喜燒 / 刷刷鍋的餐廳 2008年勤美開幕後, MoMo就跟著進駐在B1樓層 早於1994年, MoMo Paradise在日本東京就已經開幕 直到近幾年才來台灣發展 可說是企圖心很強的一間日商企業 他們的經營方式和一般吃到飽的餐廳是一樣的 但服務比一般的吃到飽餐廳更優質, 快速, 專業 在大家的印象中, 吃到飽一定是食材普通 但MoMo裡面的食材, 可說是用的真的很用心, 也很新鮮........................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