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餡多料實在的 - 董肉圓 (水里火車站附近)

文章摘要


來介紹一間位於水里的小店 這間"董肉圓"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聽過? 40年前由三個董氏兄弟開的老店 這家店內還有分解步驟告訴客人怎麼吃 (忘了拍起來) 不過好吃最重要 底下趕快來看看老板到底葫蘆賣的是什麼藥   肉圓一粒25元, 鍋裡滾燙的肉圓在呼喚著每個人的胃   老板專業的把要下鍋的肉圓, 熟練的放在鍋旁上醬料   數數看有幾顆肉圓在鍋子裡? 下午4點賣完了就沒了喔!   店內沒有一桌是空的, 狹窄的空間內有歷史烹飪過的味道 雖然沒有冷氣, 但大家也是很有耐心的等著肉圓上桌   等菜的同時, 可以看看牆壁, 上面可是貼滿........................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