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食記] 消暑時間到 - 糖姬冰品輕食館 (向上路已關, 台中剩逢甲福星店)

文章摘要


  話說, 8月時候, 在一個很熱很熱很熱的weekend 毒烈的太陽熊熊燒著路上騎士們的手臂 (什麼比喻阿?!) 而且就在籃球火快燒起來的時候 體貼的老婆就說, 走吧, 去吃冰~~~ 喔耶!!! 吃冰?! 哪裡吃捏? 是麥當勞的冰炫風麻? (好愛吃冰炫風喔我 ==) 跨上機車後, 騎在向上北路上面, 就在兩隻手就快燒起來+快昏倒在路邊的時候, 小吠適時的提醒: 到了啦~   門推進去後.... ㄟ? 這間店看起來那麼小, 是有蝦秘好吃的?!   好多少女漫畫喔!! 大心!!!     (誤)   點冰的同時, 店內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