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7D活動] 2010 台北國際數位攝影器材暨影像大展 (11/5~11/8)

文章摘要


  這次很誇張的,付費的旅展的人數竟然比免入場費的攝影展多很多 和小吠在國際旅展買完武陵農場2天1夜、墾丁夏都2天1夜、東京自由行5日遊後(請直接看小吠的ITF Taipei 2010‧台北國際旅展揀便宜!) 我們就直接來看世貿三館的攝影器材展了!其實最主要是來看有沒有什麼新的產品,順便想買新鏡頭和拍正妹 但新鏡頭沒買,卻先敗了一個Lowepro Fastpack 250 強生還是一個很實用派的人:『關於旅行,我相信沒有好的相機背包,旅游的品質一定是大打折扣的!』 紅色的部分可自行填自己喜歡的理由,然後和自己的女王說) 例:『關於旅行,我相信沒有Canon L系列的長鏡頭,旅游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