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謝謝投票,已結束(^.^) 「第三屆:旅行的意義」!

文章摘要


      唯我獨秀, 為我獨秀 走在深山的烏松崙,偶然一抬頭發現梅花樹上,挺拔的樹枝特別顯眼 拿起了相機 不想太打草驚蛇似的,輕輕地按下快門 在寒冷的冬天內 這支樹枝上的梅花好像在說著:群山中,這裡唯我獨秀!但,也為了旅行中的你獨秀.       親愛的好朋友們~如果你覺得上面的照片,還有強生浪漫的詩句有感動到你 這裡要很厚臉皮的請大家來幫強生投一票好嗎~~ 你可以到地下這個網址,用痞客邦的帳號,或是FB的帳號,來幫我投一票 每個小時都可以投一次唷! http://pixnettraveler3.events.pixnet.net........................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