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輕井澤吃火鍋

文章摘要


可怕的敗家星期三(兇手不是我...) 晚上和凱莉及胡亞當小聚 地點是胡亞當提議的位於大墩路上的輕井澤鍋物 價位和火鍋的量都算OK啦 不過我的蕃茄鍋湯頭有點太鹹就是了 難得的G台畢業生小聚時光 當然要拿出相機拍拍囉 只是胡亞當依然保持低調作風 每當我把相機鏡頭對準他時 死都不肯露臉 不過這鬼臉挺好笑的:p (胡小原不要打我喔~) 小吠和凱莉也不能免俗的要來自拍一下啦~ 怎樣我們就是愛自拍啊:D 基本上這篇文章的重點是放照片 哇哈哈啊哈 寫著寫著肚子又餓起來啦...........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