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一整個吃不飽‧小義大利莊園

文章摘要


2月24日,有我喜歡的天空藍與雲朵飄飄。:) 繼過年放我鴿子之後,陳凱凱這個大忙人終於有機會和我相會了~(淚) 今兒個約在市政北二路的【小義大利莊園】吃飯,到了建築物外圍趕緊先來張照片~  陳凱凱今天走一個名媛路線,水啦! 大眼凱與小眼吠;唉~ 平平是台灣人,目瞅大小那ㄟ差架追~~~ 基本上,今天有關吃的部份應該都會是抱怨文.... 因為關於餐點的很多細節都有問題,所以吃的狠、不、爽! 我們的顧客滿意表寫的落落長...丫不知道有沒有被服務生偷偷丟掉就是了喇! 我們點的都是$390的套餐;包含沙拉、麵包、濃湯、$190以下的主餐、飲料, 首先上的是沙拉,我和陳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