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偽。少女系-

文章摘要


-偽。少女系- 辮子、短褲、娃娃鞋,好少女喔~~ 對, 小吠我就是愛裝可愛的歐巴桑,怎樣?咬我啊咬我啊! 強生好厲害喔!把小吠拍的那摸瘦耶~~ 順著視線望去,噢....怎麼沒有驚喜。 顆粒很粗,硬要說是別有風味。 仍然是一個又一個的迴圈?繞個不停....... 謝謝收看XD。(咦,這張有滄桑感耶....) 好拉我承認這篇網誌是充數用的!! 被照片嚇到想作嘔的人不要打我~~(逃)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84d96566003b'; var _ad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