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MAYDAY→Down to Earth 2008!!

文章摘要


至少攝氏35度有吧!! 艷陽高照的5月17日午後, 天空中一朵雲都沒有~四周也沒有遮蔽物= =", 我們冒著被烤成人乾的風險,PM3:00就在台中體育場乖乖排隊等待入場時刻到來.... (稍早前) 正午12點多,先殺到集合點領號碼牌!領完趕緊先來拍張照留念一下XD 天氣實在太熱,只好殺到中友百貨裡吹免費冷氣~ 昏昏沉沉的實在狠想睡個午覺先>< (回到排隊現場) 強生熱到把小吠的帽子拿去戴~超不合適的拉XD 強生熱到想哭吧~~小吠還在苦中作樂@@" 怕曬黑的林小姿穿著長袖外套又頭戴網球帽不說,還整個人躲在陽傘底下....算妳狠!! 咱倆狼~作陣押丟一支小雨傘~~........................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