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熱到一個爆點就想吃日本料理。八幡 (closed)

文章摘要


晴朗而炎熱的週六,原本和強生說好要殺去新社的, 但是小吠拖拖拉拉的晚了出發時間(羞), 已近中午時刻的11點就已經飢腸轆轆吵著要吃飯先~ 強生就帶小吠到他每天回家路線必經的八幡日本料理填飽肚子囉! 不過因為強生先前也沒來這間吃過,其實有點冒險啊~ 但到了門口看了價位也不是太貴,加上又餓到不行就不管它衝進去了XD 挑準位置坐定後,女侍很快的就先送上麥茶和毛豆! 迅速地點好餐,咱們二個人又拍起來了...... 咱們點的炸豬排定食不到二百塊,但配菜滿豐富的唷~ 有魚有菜有手捲有湯還有茶碗蒸~ 丫豬排咧?? 還沒送上來拉~~(之後豬排拍的不好就不補圖了= =) *章魚沙拉* 熱熱........................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