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Definitely, Maybe*大感動的愛情三選一

文章摘要


前天深夜裡看完了這部電影,雖然結局是Happy Ending,但稍前的爆點竟讓我感動的淚流滿面。 『我把書留下.....是因為那是我僅有的屬於妳的東西。』Will的這句告白,當下讓我的眼淚立刻噴出來;當然,也是因為先前的劇情早就醞釀了一部份感傷氣氛。Will的女兒Maya雖然猜到被化名Emily是她的媽媽,但令我訝異也心酸的是,不知道為了什麼原因,最後她他還是走上離婚一途,即使Will想說服自己和Maya他是快樂的,但聰慧的Maya很肯定的告訴她的父親:你並不快樂。因為她發現,Will和好友April不斷地錯過彼此,讓他的心裡始終有一份深沉又無法忘記的遺憾,而April的問題,更讓他知........................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