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Wednesday,我在Lesson One。

文章摘要


平日的Lesson One,少了假日的忙碌和喧嘩,閒適的感覺狠教人放鬆。 這天決定來嚐試一下口袋餅(NT100);點了蜂蜜芥茉火腿起士口袋,附餐飲料選擇的是特調咖啡, 又另外加30元加點了馬鈴薯蛋沙拉,這個時候還挺期待沙拉的@@, 但沙拉送上後,先是賣相讓我有點小小失望....嚐了第一口之後,失望感更是加重XD。 失望的原因在於: 馬薯沙拉整體的口感偏甜,不知為何好像有加工品的感覺, 灑上楜椒的搭配...個人覺得並沒有加分到,吃起來怪怪的所以我不愛! 要加生菜一起吃稍微好一點.... 今日重頭戲的口袋餅;送上桌後第一個感覺是「好大!」,份量十足啊~~ 餅皮比想像中稍微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