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情人節大驚喜*would u marry me?

文章摘要


2009年的西洋情人節,對小吠和強生來說,是一個全新的起點。 當然在這個夜晚來臨之前, 小吠一點都不知道強生已經為了這一刻構思了許多又演練了一遍又一遍, 只知道今年強生費心安排了要去五權西一街的巴布歐陸料理餐廳吃大餐~~ 店門口的情人節裝飾。 晚上7點半,已經飢腸轆轆的我們被帶上2F靠窗的位子,果真是燈光美氣氛佳啊~ 在強調氣氛的餐廳裡,光線非常寶貴似的不大能多展露一些...XD 瞧桌上的燭光多有fu啊~~~ 點餐前趕緊拍張照先~~ 由於是情人節,因此MENU也是Special設計的拉~ 我們各點了$1980的套餐,包括麵包、前菜、湯品、主菜、甜點和餐後飲料, 整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