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相遇片段。20號倉庫

文章摘要


09.03.01微風狠輕,太陽狠暖,心狠愉快。 午後四點的色澤,甜膩溫暖的像是剛採出的蜂蜜; 我則用我的小DC,記錄這一場和20號倉庫的相遇片段......... 紅花與綠葉,預告著春日的來臨。 即將聽見,花開的聲音? 捲曲的蕨,so Q。 我和我長長的影子,作伴。 就愛一片綠意盎然。 愛戀,正蓬勃。 看似柔弱,卻又孤傲的令人憐惜。 深深的喜歡這一份專注&投入;就是愛。 即使在夾縫中求生存,也要抬頭挺胸。 串串Leaves. 淡淡的雲和藍藍的天空,絕配。 I am ROCK??我其實也想當個ROKER。XD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