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Robot Station機器人餐廳2店。R星咖啡。

文章摘要


(咦,R星人悄悄入侵地球啦........) Robot Station機器人餐廳開設二店囉!聽說是六月底開幕滴, 挑選的地段在忠明南路上(近忠誠街),白色的建築外觀加上R星人標誌的看板十分顯目。 庭院中的R星人和大家Say Hi。 門口前還有入店須知。(不過小吠根本沒認真看:P) 門上的標示也是特別製作的,粉口愛捏~ 但標示上寫著:室內禁止中大型寵物入內,強生你是怎麼混進去的?XD 1F用餐區域。 還為癮君子們貼心的設置了吸煙區。 通常2F的裝潢會比較有趣,因此我們直接走上樓梯殺到2F。 果然因為空間較大,可以動手腳的部份就多了狠多~ 白色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