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ღ wedding partyღ 補請趴踢後感。

文章摘要


2009年10月24日,強生與小吠終於完成了婚事的最終章。 感謝到場的豪澎油們熱情參與,也謝謝無法到場的朋友托人帶上的祝福, 都是因為有你們,這一天才顯得如此特別又令人難忘。 為了這場趴踢,小吠在忙碌的工作中還是抽空花了很多心思&時間逐一搞定, 尤其小吠又龜毛的要命,每個細節都想處理到好~ 到了趴踢當天的凌晨都還在排趴踢中要用的歌單XD, 雖然過程很辛苦,而且現場的賓客也不一定會注意到,但事後自己還是覺得很值得啦! 所以接下來小吠會試著慢慢整理出這些記錄, 除了做為留念,也希望給身邊還沒結婚的姐妹們參考參考嚕~~~ 各位看倌們~敬請期待唄! 最後,飲水要思源,感言是絕對不能少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