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宜蘭放空小旅行~♥ 海田行館民宿(公共空間篇)

文章摘要


這回宜蘭放空小旅行的落腳處,是橘子同學推薦的海田行館。 由於海田行館的建築外觀與內部空間走極簡高檔風格,是小吠以往沒有嘗試過的囉!讓小吠在出發之前就對海田行館充滿了期待~ 海田行館距離羅東火車站騎車只要大約15分鐘,而且和冬山河親水公園距離超近~灰色的主體建築以沉穩的姿態座落在水田之間,獨特的設計風格實在很難讓人不注目咧。   佔地很廣的海田行館也有個廣闊的停車場,而且唯一可出入的鐵門看起來很門禁森嚴吧! 由一旁的腳踏車步道可以走到海田行館後方的陽台區。   午後可以坐在陽台上的躺椅,感受海田行館的恬靜,好好放空一下。   從另一個角度看海田行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