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ITF Taipei 2010‧台北國際旅展揀便宜!

文章摘要


繼前年去了ITF台北國際旅展後,今年為了找尋便宜的國內飯店住宿券又再次殺上台北啦!   起了個大早,準時在7點20分坐上往台北的統聯,抵達京站後轉搭捷運到台北市政府站後,直接搭旅展提供的接駁車到台北市貿嚕! (批ㄟ司:小吠前一天染的新髮色順便亮相~不小心染了和上次一樣的紫紅色XD) 先來看看旅展的狀況~旅展的人潮洶湧至極,到哪都是萬頭鑽動!   當天現場只有看到張勛傑一個藝人,原來他是八大電視〈大腳走天下〉的主持人~跟這節目不熟XD   這次來台北國際旅展的主要目的就是想揀便宜,在出發前已把主要任務鎖定找武陵富野渡假村、香格里拉音樂城堡&墾丁夏都的........................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