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應該砍斷手筋之)Panasonic GF2 女友二號入手開箱!!!!

文章摘要


唉唷喂呀~那ㄟ〝溝〞阿捏?!原本昨天小吠還跟強生落狠話說:「我要用G11用到爆!!!!!」言猶在耳,沒想到昨天和最近瘦下來變超正的凱莉見面後,順便試玩了她最近購入的GF1(女友1號),整顆心都被GF1的絕美外型&快速對焦以及隨便拍都有淺景深的毒人密技所深深擄獲啦!!! (see?白色GF1實在好適合凱莉啊!!)   於是乎今天上班後腦子裡一直不斷浮現GF2的美妙身影,整個人都像失了心神般的不斷著在網路上搜尋著關於GF2的一切~幾乎都快食不下嚥了(大誤)XDGF2不愧是狐狸精..啊,不,是狐狸機界中的佼佼者!迷惑人的功力實在太可怕喇!!     ........................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