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Tiger City2F‧九龍塘茶餐廳 (closed)

文章摘要


  2010年的最後一天,小吠和強生選擇到Tiger City看電影跨年~晚餐當然就近在Tiger City解決囉!!  東晃西晃了一下,想說還沒吃過位在Tiger City2樓的九龍塘茶餐廳,決定試看看嚕~    因為我們沒有事先訂位,先被安排在角落一個很小的兩人座,但之後有客人取消訂位後,九龍塘茶餐廳的服務人員主動來詢問我們要不要更換為較大的四人座,這是讓小吠覺得服務還不錯的地方唷!  九龍塘茶餐廳的裝潢走一個富麗堂皇路線..@@     既然是主打香港的茶餐廳,餐點的種類除了常見的茶點以外還有公仔麵~飢腸轆轆的我們點了........................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