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Go Go Tokyo ▌東京自由行庶民美食^ω^(圖多)

文章摘要


  拖搞很久,終於有fu來寫這趟東京自由行過程中有關吃的部份嚕!由於這次東京自由行的重點是教人殺紅了眼的血拼之旅,因此小吠和強生對於每一餐的餐費都是要求〝便宜〞就好,畢竟血拼都不夠了怎麼可能再放縱拿大把預算出來吃大餐妳們說是不是~~ 不過因為小吠只看的懂五十音,強生只看的懂漢字,很多時候如果看不懂就亂點一通!XD 來瞧瞧咱們這5天的東京自由行中吃到了哪些庶民美食唄!!     Day1  出發前一天上網查怎麼從機場到東新宿E-Hotel時,網友有提到東新宿E-Hotel對面有一間拉麵店還不錯吃,於是小吠和強生打算就先到這間【小次郎餃........................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