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我可能不會愛你。公主與王子的最終結局?

文章摘要


最近上映的偶像劇中,收視和話題互尬的前二名就是我可能不會愛你&小資女孩向前衝啦!讓小吠目前每週日晚上守候在電機機前的則是林依晨出演女主角的『我可能不會愛你』,但入戲太深的小吠在看了這部戲後,覺得程又青和丁立威根本是公主與王子的組合,而李大仁呢?他不是王子,他其實是一直默默守候在公主身旁並保護著她的騎士。公主和王子的結局一定是Happy ever after嗎?那倒未必,原因可能是...公主往往有公主病,總是自以為是的自我感覺良好,以為世界非得繞著她翩然旋轉而渾然不自覺;王子往往有王子情節,認為自己就是要完成拯救公主的使命,但也很有可能因為功力不足而失敗。 所以公主程又青和王子丁立威的最........................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