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讓少女心再次綻放的個性男星(圖多請耐心欣賞!!)

文章摘要


嗶嗶!!Jeremy Renner這張宣傳照帥到犯規了喇!!!!!!(眼睛射出愛心狀) 先前就被Jeremy Renner(傑瑞米雷納)在復仇者聯盟中飾演的鷹眼悄悄射中俺的少女心嚕♥,今兒個小吠看完神鬼認證4,整個又被Jeremy Renner電的七葷八素都快燒焦惹...先說下神鬼認證4很好看,雖然交待身份的舖陳有點長但並不令我覺得沉悶,後面一路的逃亡戲碼也很讚~但重點是鷹眼葛格在劇中帥到一個爆點(即使有點智能不足?XD),讓小吠我又重新愛上他了!!以致於在看完電影後的10分鐘內我只能發出"好帥"這二個字的評語...回到家立馬開啟狠有愛之瘋狂找組圖模式~~順便造福下最近也被他剎到........................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