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發現烤肉趴好去處!!就在《發現咖啡 Découvrir Café》啦~~(Closed)

文章摘要


                         [發現咖啡的美美草皮是可以踩的唷~超適合辦戶外婚禮!!] 因為看了豬飛飛的介紹,七月底時揪了五期一起去在台中大雅區的《發現咖啡 Découvrir Café》來個烤肉趴,雖然盛夏的午後下了場大雷雨害得我們溼答答,但一到發現咖啡之後,整個就是好興奮來著~~先來看看發現咖啡的環境,就知道小吠為什麼這麼開心啦!美麗的小徑。   小徑旁的繡球花?和一旁的綠樹形成超美的對比色!   小徑旁種了很多花花草草~~   從發現咖啡的小徑走進來的露天場地,如果沒有下午的這場大雨,應該可以在外面用餐,在........................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