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淘寶是您好朋友! Razer DeathAdder 大復活(自行更換外殼+滾輪)

文章摘要


  強生一直以來都還蠻喜歡PC的射擊遊戲, 對於滑鼠的需要就比較依賴 要把射擊遊戲玩得好, 除了靠經驗、判斷當然也要一隻好用的滑鼠 所謂好用: 一定要可精準「對焦」, 即便距離很狹窄依然可穩定的對準(才能爆頭) 再來, 滑鼠要好握, 滑鼠本身要夠大符合手掌, 肌肉和手腕才不會有倦怠感. 前陣子, 就這樣心血來潮把2007年買的Razer DeathAdder 滑鼠拿出來, 但不打開還好 一打開就發現滾輪變黃, 外殼變的好黏, 看了真的粉心痛啊!! 當初新品買下來可是要2200左右, 自我安慰想說好吧, 都已經6年的滑鼠了, 也夠本了吧! 07年到現在這期間雖然有搭配另外一隻微軟光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