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appy 4th wedding anniversary!!!

文章摘要


    Dearest baby bear, Happy 4th wedding anniversary!!!! 一轉眼就四週年了,和你相處的每一天仍然如此有趣又開心!!雖然愛的真諦實現起來不是想像中容易 偶而也還是會吵嘴鬥氣,但感謝神讓我們在爭吵後總能同心禱告並合好如初 我想,我們是結了婚後才真的學習到如何愛與被愛著:)))最重要的是,我們愛,是因為神先愛我們;把榮耀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神!!!! 往後的年歲也請繼續多多包容我這個神經大條的閒妻呦~~(#^.^#) var _adbot_partner_id = '5aadaeb1c9e3b1fb4ce884........................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強生 小吠 愛情故事
    全站熱搜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