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開箱」iPhone 5s 金色、32G 榮耀開箱!

文章摘要


    這次終於換強生開箱手機了! (鄉親啊, 鞭炮準備一下啦 哈哈哈 ) 換機的動機其實不意外, 就是iPhone 4的速度升級了iOS7以後, 真的是趕不上時代啊! 舊的硬體終究抵擋不過日新月異的app還有iOS更新, 打開程式都要等好幾秒才有反應 而壓倒強生的.....不是小吠(喂~). 其實, 是iPhone 4開相機的速度! 每次lock螢幕下要往上滑, 那相機就是打不開(怒) 不然就是要滑好幾次, 才能夠把相機打開. 對於我們這麼愛拍照的夫妻倆, 要怎麼叫偶忍得住~~(哭奔) 所以, 等過了5, 到了5S, 又看到出了完全不一樣的顏色: 金色! 就決定這就是陪我........................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