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后里中社花市鬱金香+泰安警局山櫻花,農曆春節中部半日遊賞花點!!!

文章摘要


   后里中社花市 W: http://www.flowerjs.com.tw/main.asp A: 臺中市后里區三豐路469-13號 (Google Map) T: 04-2557-6926 有免費停車場、65歲以上門票只要60元, 成人100元不抵消費、烤肉1人280食材由中社花市提供(這點很讚)   趁2014過年年假只有6天, 我們家選擇了初一出來台中后里半日遊. 以為初一出來走就不會塞車? 其實哪裡都嘛塞~ 不過后里算是比較不會塞很久的點了吧 出來走走拍拍照, 帶丈母娘運動一下筋骨也是不錯的! 后里中社花市冬末春初的開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