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區」歷久不衰一樣好吃的味道,來挑戰大胃王吧 - 利家咖哩(已改名刺蝟咖哩)

文章摘要


    利家咖哩 T:04-2225-4489 A:台中市北區錦新街52號 (Google Map) W:http://www.ligocurry.com/LigoCurryHistory.htm FB:粉絲團   利家咖哩在台中共有兩間,一間在一中,一間在南屯。強生和小吠有一個習慣,越是常吃的店面,越是很久才 會寫。這家利家咖哩就是吃了大概超過四年了,之前不知道是不是太餓來吃一上菜就馬上吃完XD 整個沒拍照 哈哈哈!利家咖哩的老闆之前是在日本很有名的coco 一番屋夏威夷分店當經理(夏威夷耶~~)coco一番屋 在臺北也是開了幾家分店,強生&小吠之前........................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