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北屯」God Soup加湯 - 恩典滿滿健康的湯品之基督徒老闆好吃簡餐(Closed)

文章摘要


God Soup加湯 A: 北屯區北平路三段144號 (Google Map) T: 04-2236-6758 FB: https://www.facebook.com/GodSoupJiaTang   位於北屯區最熱鬧的北平路開餐廳,如果沒有三兩下刷子,是很難抵擋聰明的消費者的。 這家God Soup加湯正 是用新鮮的食材做成美味的湯品,還有可愛的正妹店員來吸引顧客上門。從網路文章也發現,他們也是基督徒老闆 開的店^^ 雖說強生&小吠也是基督徒可是我們是憑著東西的好吃程度和環境、服務等整體表現下,真心來推薦的唷!  店面雖然不大,但招牌明顯........................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