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台中霧峰」2014亞洲大學阿勃勒、荷花一次賞兩種花(花期5月中~6月中)

文章摘要


亞洲大學 A: 413柳豐路500號 (Google Map) W: www.asia.edu.tw FB: 官方粉絲團   賞花日期: 2014.05.26 天氣晴     時序來到2014的5月下旬,就是全台各地的阿勃勒還有荷花盛開的日子啦!平常寫美食以外,我們對於旅行還是很 熱血的!所以如果在梅雨季節遇到沒下雨(好難得阿!哈),那就趕快衝了!畢竟花兒是不等人的阿~~ 話說台中到底要去哪裡拍荷花?哪裡看阿勃勒?告訴你在台中霧峰的亞洲大學就可以一次賞到兩種花啦!而且花期 都是在五月中~六月中一起開喔!對於沒有時間賞花的朋友是一大福音吧,呵呵 &nb........................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