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媽!原來我嫁的是諧星(?)強生從\"臭老型難\"變身\"搞笑型男\"的諧星之路進化史~~

文章摘要


   啊哈哈哈哈哈,看到首圖捧油們有立馬噴笑嗎?       原先小吠是想來寫強生從"型難"變身"型男"的造型進化史滴,但是開始找他過去的舊照時整個笑到快內傷!!!因為強生表情和姿勢正常的照片少之又少啊~~讓小吠整個懷疑他揪竟是從哪個星球來滴..XD熟悉我們的朋友都知道強生和小吠是「網戀」,當時我們是先在網路聊天室認識、之後開始交往一陣子後才真正見面的,也因此小吠的好友還很擔心我會不會被騙財騙色,後來證明其實是強生被騙拉噗哈哈哈哈~~總之印象中我記得我當時認識的是一個正常人啊,沒想到後來強生竟然走鐘進化成不做諧星太可惜的型難男?_?........................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