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彰化村東國小有如童話般閱讀中心,大村有雙心池塘不用跑去澎湖看啦!

文章摘要


彰化村東國小 A:  彰化縣福興村山腳路102-1號 (Google Map) W: http://www.tdes.chc.edu.tw/   雙心池塘 A: 雙心池塘 彰化縣大村鄉 (Google Map)   村東國小,一個歷史有30年以上的國小,位於八卦山麓,屬於山坡地,看村東國小的網站簡介,校長說創校時滿地砂礫,雜草叢生,一點都不像學校的樣子。經過長期致力於環保還有整理環境的整治後,一直以來村東國小就努力的讓小學生們有一個乾淨的讀書環境。或許,也是因為這樣的理念傳承,讓今天的村東國小有一個美麗的閱讀中心。從網路上面看到人家分享的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