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麵包彈 - 台中一中街夜市美食又一發!也是基督徒老闆哦~(Closed)

文章摘要


麵包彈 A: 一中豪大雞排對面,阿月紅茶旁邊 T: 0978- 997 209 園遊會,音樂會,各式活動,餐會都可以和老闆討論哦!   這次很高興和朋友們一起來到一中街吃吃喝喝~如果,來到這裡,你會想吃社麼?當然是選有特色,口味也不差的小吃,到了一中街夜市不找些必吃的美食,那就太可惜啦!這次強生&小吠要來介紹一下麵包彈這個小吃攤,這到底是賣什麼東東,名字也好特別啊!看著招牌,義麵焗烤法國球,想著到底是義大利,還是法式的餐點?讓我們接著看下去~ 目前共有四種口味,每一種都均一價60元。陸續還會增加不同種的口味   小小一個攤位,就在豪大雞排還有阿月紅茶的旁邊,非常........................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