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bagels \'n beans二訪 - 台中南屯美式貝果好味道~法式吐司也不賴!(Closed)

文章摘要


  bagels 'n beans  A:  408台中市河南路四段462號 (Google Map) T: 04-2258-2353 FB: https://www.facebook.com/bagelsandbeans 可接受預約,三樓有會議室(附投影機),提供wifi   這間Bagels 'n Beans在台中開了應該有5年以上,因為上次強生&小吠來訪就是2010年的夏天。這次因為香港人妻佩琪他們想要吃美式bagel,我們立馬想到台中南屯還有這家生意不錯的bagel店。話說台中南屯的早午餐也越來越白熱化,一家一家的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