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歌林隨行杯果汁機開箱 - 平價好用又環保的果汁機,解夏天的渴!

文章摘要


   強生&小吠互相嚷嚷()著要一台好用的隨行杯果汁機已經好一陣子了,前幾天到北屯B&Q逛街時,發現結賬櫃檯旁就擺了這台【歌林隨行杯果汁機JE-LNP04】,當時在推只要有消費就可以加購價NT599買到一組,我們若加買一個綠色隨行杯的話再加NT199,覺得非常划算的情況下就直接買回家用了。果真這2個禮拜用起來還真的不錯,推薦給有需要的朋友們參考看看囉!產品特色請參考底下: 歌林隨行杯果汁機-產品特色: ◆隨行杯體PCTG材質不含雙酚A,讓您喝的更安心健康。 ◆杯體大小適合於各種杯架,攜帶方便。◆可開式扣環及防漏密封式的杯蓋設計,吊掛不受限,更不擔........................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