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 舒適方便安靜的上好選擇!

文章摘要


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 A: 104台北市民生東路二段178號 (Google Map) T: 02-7706-3399 W: http://www.hotelcozzi.com/ FB: https://www.facebook.com/hotelcozzi   這陣子強生&小吠來台北遊玩2天1夜,選擇下榻的飯店就是這間HOTEL COZZI 和逸‧台北民生館。這間是由國泰商旅首個推出的飯店品牌,在台灣台北開了兩間分店。一間是忠孝店,一間則是我們住的這間民生館。民生館主要靠近的捷運站是行天宮站1號出口,從出口步行到飯店,大........................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