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囍料理 - 台中Sogo旁家庭式料理的好選擇,火鍋用料健康又豐富哦!

文章摘要


囍料理 A: 台中市西區明義街50號 (Google Map) T: 04-2326-8185 FB: http://goo.gl/ojPG1L 這間囍料理就在小梗甜點的旁邊,也在台中市sogo的附近而已,地點非常不錯,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看到首圖就知道了吧,這次來到囍料理用餐還記得那天有點下著小雨,真的好適合吃一個火鍋~ 囍料理的外觀簡單樸實,走的是家庭式料理的風格   這附近上班族和專櫃小姐很多,全日都有提供外帶的服務哦!   內用的座位&環境空間    發現他們的燈都還蠻明亮,燈罩設計也不錯   和老闆一聊之........................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