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穿搭♡主題式情侶裝穿搭,低調放閃約會穿搭技巧Get!!!

文章摘要


   話說年紀小不懂事的時候,強生和小吠也曾經買過那種一模模一樣樣的情侶T-shirt一起穿到墾丁大街上,年輕小情侶這樣穿還算的上是可愛~~但是到了我們這年紀還這樣穿上街應該會被路人不停白眼!於是乎這個夏天咱們的約會穿搭都是以〝構的著邊〞的主題式穿搭為主囉~揪竟要怎樣才能不被人白眼又能低調放閃呢??以下分享幾個約會穿搭小技巧範例給捧油們參考看看蛤~~~ ♡情侶穿搭元素♡條紋風穿搭雖然說條紋一直在穿搭界都立於不敗之地,但今年夏天條紋單品整個夯到不行!!小吠相信每個人的衣櫃裡一定找的到幾件帶有條紋元素的衣服唷!!!可以選擇撞色款或同色系的條紋穿搭,外出約會時不管男女都是很好駕馭........................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