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搬家了!點我搶先看!

閱讀全文>>>牧島燒肉專門店Motto Yakiniku- 台中推薦日式高品質燒烤(大墩店)

文章摘要


牧島燒肉專門Motto Yakiniku (大墩店) A: 台中市大墩路689號(Google Map) T: 04-2329-0366 FB: https://www.facebook.com/motto.yakiniku?fref=ts W: http://www.mo-tto.com.tw/ 線上菜單: http://www.mo-tto.com.tw/menu_store.php   話說一直很想吃牧島燒肉的願望,這陣子終於實現了!從網路上的文章發現牧島的店內設計,還有料理食物的品質,如果真的要吃燒烤,或是2014中秋節還不知道去哪........................閱讀全文

arrow
arrow

    強生&小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